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undang course :)

今天我就要开始学车了~
早上7:30的我还在入眠当中,不想起身~
结果迟到了~ :(
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去...
平时的我,有朋友的陪伴下或者家人的陪伴下出去的~
这也是我,
第一次去考车那里
第一次看到很多学车的人
第一次5个小时乖乖坐着椅子
听了一大堆书本有的资料~
但是他们可以帮助我们更多~
在那里,我也认识了3个朋友..
2个跟我同年,而一个却大我一年^^
很高兴认识你们 =]

ps : 还有下个星期日就是我的大日子了~
希望可以成功!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║my visitor║♥

♥5 kemboja 1♥

♥5 kemboja 1♥

♥5 kemboja 2♥

♥5 kemboja 2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