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可爱的小朋友 ^^






我有一般可爱的小朋友~ ^^
早上上班的时候,
有一位学生问我:老师,你几岁?
我就回答:18岁。
她就说:老师,你是我见过将多老师之中最年轻的><
我要开始无言了~
但是他们真是可爱..
小孩子,无忧无虑的。
想睡就睡,想玩就玩,想说就说 :)

I LOVE BABY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║my visitor║♥

♥5 kemboja 1♥

♥5 kemboja 1♥

♥5 kemboja 2♥

♥5 kemboja 2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