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每天都很疲劳.. :(

我该读书还是做工..
才做一个星期而已,我快要顶不顺了~
累~累~累~
我很想一觉不醒...
现在很不喜欢我的生活..
我可以回到从前吗?
现在我的朋友是小朋友,面对的也是小朋友...
我想读书,想上学的日子..

我每一天都有工作:
*星期一至星期五做老师。
*星期六和星期日做waiter。

我的命真苦~
为什么我那么辛苦?
为什么我不是富家女?
为什么我要乱花钱?
很讨厌我自己的行为~ 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║my visitor║♥

♥5 kemboja 1♥

♥5 kemboja 1♥

♥5 kemboja 2♥

♥5 kemboja 2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