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January 02, 2011

今年,我要变成熟.. ^^

我又长到了~ haha xD
我今年18岁,思想要更成熟了。
有时候,会想起以前幼稚我的...
现在我要变成熟!!!!
haha xD
朋友们,一定是各忙各的东西...
别忘了我们曾约过每个月的其中一天出来聚一聚...
你们还记得吗???
你们得空吗???
我觉得应该是不得空了~
记得彼此就好...

老师,我没有辜负你对我的盼望...
你说如果我成为老师,一定要告诉你~!!!
老师,我做到了~
谢谢你,老师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║my visitor║♥

♥5 kemboja 1♥

♥5 kemboja 1♥

♥5 kemboja 2♥

♥5 kemboja 2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