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December 07, 2010

生活,简简单单就好 :)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^^
最近,我都把事情常在心里..
却不敢告诉人。
原因只有不想被人说我只会卜同情...
我很好 :)

我曾经把所有事告诉了她,
就是因为太信任她,
所以她最了解我了...
就是因为将,我失去了她这份友情..
她利用我了!!!
所以我从来没说我的故事,就是因为将的原因 :)
现在没事了 ^^

不聊这个了..
我中五了,很多事要烦了!!!!
最近每天都烦我的成绩如何???
该读书还是做工???
haiz...还有几天,SPM就结束了..
怎么办???
我还没想好 :(
老爸和老妈希望我继续读书,但是我的英语很差,
所以就答应他们给我一年的时间补英语课程。
希望能进步 :)

2 comments:

♥║my visitor║♥

♥5 kemboja 1♥

♥5 kemboja 1♥

♥5 kemboja 2♥

♥5 kemboja 2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