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October 02, 2010

原来我是多余的..

最近,发生了很多事!
都是伤心难过的事...
虽然我身边有很多朋友,
但是真心的却没有一个..
伤心,流泪,可以换来什么吗?
没有的..
我迁了自己,不要想太多..
也迁自己说你们对我的好是真心的..
但是,我现在却办不到..
只可以哭..哭了又哭..
可笑的事,哭了也没用~
也是自己承担痛..
我的心很痛,不知道怎么办..?
我真的很脆弱,你们知道吗?
我需要朋友的关心,你们知道吗?
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,你们知道吗?
我只想要你们有把我放在心上,你们知道吗?
我只需要你们多注意我,你们知道吗?

你们却不知道..
希望我接下来的日子开开心心的过吧~!!!!

4 comments:

♥║my visitor║♥

♥5 kemboja 1♥

♥5 kemboja 1♥

♥5 kemboja 2♥

♥5 kemboja 2♥